close

Holiday143.jpg  

我很悲傷地宣布,這個部落格將被關閉......這個粉絲網站一年多前從無名網誌轉移開始,但是關閉部落格的原因真的是工作上的忙碌,所以我現在跟大家說再見。


部落格它的樂趣,是分享喜歡韓國團體的所有粉絲,但它成為一種負擔。對於那些誰不熟悉這部落格,它可能看起來很容易,只是分享一些消息和圖片,但事實是,它消耗了不少時間,跟隨所有發生的事情。

該網站仍然會開放,但不會被更新。我不知道如何讓這聽起來更好,但我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護和支持。我將繼續是韓國團體的粉絲,但在一個低調的方式。
~~再見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 宣布 關閉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