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雅凡打電話告訴我明天要結婚了................
她和政賢認識還不到兩個月
他們竟然決定了明天就結婚
我還記得兩個月前
我介紹她和政賢認識時
她那種不情不願的樣子
年輕人變的真快
對愛情的觸角也真靈敏
她這半年來挹鬱得一天比一天消瘦下去
眼見得傷感會吞噬了這美麗的女孩
而她和政賢當初認識就是我介紹的
所以當我看到她這樣消沉這樣痛苦
就感覺到自己有一份責任
終於,我在半勉強的情形下介紹她和政賢認識;
終於,她和政賢相愛了;
終於,他們決定了明天結婚................

1306958778_0-31.jpg
arrow
arrow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